觀到 師父的法相從頭頂的禪心輪出現

感恩 讚歎 師父!知道媽媽有救了

(三重)毛景姿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7


我媽媽李郁梨師姊癌症化療後兩個月後,100/10/24送醫院卻找不出病因只說是感染卻不知感染的病原,經過兩次的抗生素治療沒有好轉,進入第三次抗生素療程我媽媽也已在醫院待十多天,媽媽呈現嘔吐,併發腸胃發炎無法正常進食,而且失禁所以無法入睡,她只能坐在馬桶上。

 
  100/10/30下午五點半左右,阿姨李郁琪師姐到醫院陪伴媽媽,媽媽完全崩潰因為已吐到無法控制就像水龍頭的水打開一般,當時阿姨請媽媽回床上躺著,發現媽媽已無法躺回床上因為產生失禁的狀態當時媽媽坐在馬桶上抱著阿姨說『姐,我這樣活著有什麼意義』阿姨定不住了,找了理由衝下一樓躲在廁所大哭,哭著想著 師父來救著辛苦的妹妹,但心想雖有依教奉行但無功又無德如何向 師父乞求。
 
   沒有勇氣打給接引的玉玲師姐,但打給了阿姨自己接引的詠玫師姐,阿姨心想自己還是要面對樓上還有一個在生命垂危的家人在等她,上樓便接到玉玲師姐的電話:『郁琪,靈性是互通的,妳不定郁梨會更不安不定』阿姨那時想著 師父觀 師父住位,在自己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用了 師父的特別法,觀到 師父的法相從頭頂的禪心輪出現,約三分之二身體,穿著和平時法會相同白上衣黑褲子,對著阿姨微笑,阿姨知道媽媽有救了,開始不停流淚,在心中不斷的 感恩 讚歎 師父!
 
  100/10/30當天媽媽晚上7點左右重獲新生,一直開心說話到晚上11點才入睡。
 
在醫院觀察幾天後就康復出院。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一切妙轉渡化來自於慈悲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