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為我指引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女兒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攻擊,脾氣變好了

(屏東)朱蓓祥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3-20


    我是朱蓓祥,從事芳療工作,在2012年12月19日入門,到今天(3/20)剛剛滿3個月。入門前的我,虔誠信仰觀音菩薩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每次遇到困境總是求助觀音菩薩,有重大決定時,一定到觀音菩薩前擲杯,祈求觀音菩薩的指示,在我心間,也就是明心輪的位置,一直清清楚楚的嵌著一尊觀音菩薩的聖像。

 
    曾在某個機緣下聽朋友說:他有一位很棒的師父、追隨這位師父不需念經、持咒、點香拜拜,當時的我根本無法接受,以前的我從普門品唸到心經、大悲咒、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所以我左耳進右耳出,一點興趣也沒有。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看見鄰居美鉛師姐女兒入門後的轉變,於是在美鉛師姐的接引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我來到了屏東精舍。 
 
    入門第一天,打從心裡根本不相信、甚至懷疑東懷疑西、還有著好多好多的問號,但奇妙的是,隔天心間原本的觀音聖像,卻不知怎麼變成了  師父的法相,這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甚至不太能接受!
 
    雖然還是懷疑,但心裡有著另一股力量,驅使我繼續每週來到精舍,在不相信的情況下,我還是依著 師父的開示、老師教導照著做。雖然依教奉行四件事都照著做了,但心中還是存在太多的懷疑與問號,於是一個月後,我前往具有百年歷史、屏東最大的媽祖廟「慈鳳宮」、祈求觀音菩薩給予我指示,我問觀音菩薩:「 妙禪師父是否是大成就明師?是值得我追隨修行的 師父嗎?如果是,請給予我指示!」結果觀音菩薩給我連3個聖杯的指示。
 
    但大家以為我就真的相信了嗎? 並沒有!
    這期間,我不管聽了再多師兄姐的殊勝心得見證、再感人的分享,我都抱著懷疑的心態,並不會真正採信。
 
    一個月後我又前往高雄同樣有百年歷史的紫竹寺,同樣的問題再次請示觀音菩薩,連擲了好幾個生氣的杯,我還不死心,換個方式再問,觀音菩薩仍然再給我一個生氣的杯,最後我妥協了,請示觀音菩薩:「我是否真正已經跟到了大成就的明師,您的意思就是要我不要懷疑、相信就對了、照做就對了,要我跟著 妙禪師父好好修行是嗎?」果然得到聖杯!看著我心裡深信的觀音菩薩一再給予我同樣的指示,於是我不得不相信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2013年1月23日我接引了高一的女兒入門,入門當天原本焦躁不耐煩的女兒,一直看著 師父的法相照片良久靜靜不動,一出禪堂女兒就跟我說:「媽咪,我看到活生生的 師父本人,一直坐在法座上!我眼眶熱熱的好想哭,一直忍著!」事後問了師姐才知道女兒看到的是 師父的靈性佛。
 
    女兒來到 師父的座下,變得容易溝通、講理、不再愛亂發脾氣,而且竟然懂得主動懺悔!入門以前接送女兒上下學補習,一定要完全配合她的時間,絕不能有一點點耽誤,只要讓她等,回到家她就摔書包、跺地板、甩門,雖然她才剛剛入門一個多月,只要一有點態度不對,我提醒她:「妳這樣像是 師父的弟子嗎?」她立刻覺知、懺悔、然後馬上修正。我終於體會到老師和師兄姐常說:「把孩子交給 師父帶,比我們自己用盡蠻力、想盡辦法及學習更多的親子教育技巧,來得更快速有效!」感恩 師父的妙轉!女兒原本的體質特殊,讓她常常感覺到低層靈性的干擾,於是非常膽小、害怕沒有安全感!一害怕就會手腳冰冷、全身緊繃蜷縮,完全沒法好好唸書,現在她只要心裡想著 師父,持金剛蓮花印,就有著 師父證量的保護,再也不擔心害怕被干擾甚至被攻擊了!女兒也變得自信勇敢多了!同時短短一個多月的依教奉行,女兒的成績有著明顯的進步,心更安定了、更專注了、讀書變開心了!
 
    我雖然才入門短短3個月的依教奉行,可是在工作上的幫助卻很大,在為客人進行芳療服務中,身體的觸碰,磁場是互相交流的,每一次為客人服務完畢,我總是非常累、胸口悶、肩膀痠痛緊繃、身體總是變得非常沉重,可是在每一次禪定完後,這些現象都會被 師父清淨度化掉了,身體立刻變得清淨、輕鬆、心裡也變得無比安定,我知道,無論我承接到甚麼, 師父都替我帶走、替我擔了!尤其上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更是在工作中就不再有沉重感了!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的殊勝體驗:新班法會中,老師總不斷告訴我們 師父會為我們啟動身上重要的十大法輪,在我學芳療課程時,就有學脈輪的啟動、但不論如何觀想就是完全無感覺,直到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我才知道脈輪是真的可以啟動的,原來透過一位大成就明師不可思議的妙力與妙法,我在 師父引領的禪定當中、明確感受到全身法輪啟動,尤其是後腦勺枕骨部位不斷的旋轉、轉得我頭都暈了,我心裡不停的跟 師父說:「 師父,我好暈、好想吐喔!我快受不了了!」沒想到 師父的力量就形成包覆住我整個身體的狀態、好像要保護著我一樣,讓我覺得好溫暖又好舒服,如來正法班禪定之後,我感覺後腦勺枕骨那兒變得非常輕鬆清淨與清明!
 
    現在的我,不只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更感恩及讚歎 師父!  
 師父並不只有給予我身體上的這些美好感受,同時 師父也安定我長久以來不安定的心, 師父賜給我始終追求不到的內心的寧靜,以前的我因為心不安、不定、很容易動怒,短短3個月,我不再焦躁易怒,我的心變得寧靜自在與喜樂!感恩 師父賜給我這一切,雖然我做的不多,只是依著 師父開示的四件事簡單照做,三個月不到,就有如此的收穫!真的如同 師父開示的一般,3-6個月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照著做,必然證明。
    真的要鼓勵新同修,心門一定要打開、要真正相信,唯有真正相信才能領受到  師父一切的給予。
 
    老師在教導會中常常告訴我們:「我們心裡所想要的,未必是真正需要的,我們認為最好的,未必真正是最好的,而我們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我們真正最需要的是什麼,  
師父都知道!我們要相信 師父如來給予我們的,一定都是最好的、最棒的!」
 
    佛弟子朱蓓祥在此真心的向 師父發願、蓓祥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在 師父引領下,真心真意,傳揚 師父的真愛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以上分享完全屬實、若有虛假、願負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