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雅慧特殊心得見證

父親侯陸義同修親口說出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令我非常讚歎

(台北)侯雅慧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3-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三年半來,父親陸義同修從未想過要依教奉行,接引利他,感恩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任何一位留得下來的弟子,上週父親真心對著 師父的法相,流下懺悔的眼淚,觀到 師父無量光與法相。以下心得見證由父親口述,妹妹雅苓師姐護持寫下父親的見證。

 
102.3.15半夜父親出現異狀,在睡覺時閉上眼睛一直看到白天用電腦打的飲食紀錄表,原本以為是幻覺,但張開眼後依然看得見深深淺淺的表格。在前一陣子,父親常常觀到夢到不好的景象,包含看見紅衣女子、看見 火災、看見有人要跳樓,看見成群螞蟻雄兵,或透過牆看到外面的花,干擾父親睡眠,讓他心很不定很恐慌。前晚,無論父親睡著、醒著、眼睛閉著、睜著,都看見奇怪恐怖的景象,讓他無法入睡,無法平靜。3/16媽媽回報輔導組丕琳師姐,師姐說這是父親靈性在提醒他,讓他多聽佛曲,看禪行週報,可與 師父印心。媽媽帶著爸爸聽佛曲,聽沒多久就爸爸痛哭失聲,我回家後看見父親在禪定,禪定中也激動落淚,父親告訴我,他觀到 師父的法相,有藍色的光,他向 師父發願要認真每天禪定,祈求 師父給他平靜。發願後情緒平靜,禪定完看見的奇怪景象漸漸變淡,父親親口說出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令我非常讚歎,也非常懺悔。父親邀我跟媽媽等等一起再禪定一次,又看著 師父的法相傻笑,直說 師父好慈悲。我沒有看過父親這樣,以往全家在聽佛曲,他總是默默離開,糖尿病病變開始洗腎後,就不想去法會、不想禪定, 我能體會父親身體的辛苦,但總是默默祈望他能依教奉行。當父親真心跟 師父發願時,師父就給予,無論我們做得真的很少很少。
如同今天佛曲裡所說"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們每一位弟子"。 3.17早上爸爸早上起來,就開始寫他的心得見證,想要印出來很多師兄姐看,想去法會,想去教導會, 我鼓勵爸爸在禪定時感恩 師父沒放棄我們,要好好懺悔依教奉行做得不夠,鼓勵爸爸打電話回去關心台南的二伯,因為沒住台南,可以用電話說說你的近況, 跟二伯說你有一個很棒的師父,接引利他行無量功德。 二伯雖有法執,拒絕了爸爸,但不覺爸爸有感到沮喪,以往看到的奇怪景象越來越淡,睜開眼睛也可以 看見 師父,父親說話從之前的結巴口齒不清,現在可 以清楚應答,在家走路原本需要拐杖,現在走路平 穩。感恩 師父慈悲救贖,父親說他終於明白了!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功德,將 師父大威德力示現同修,希望透過此見證分享給師兄師姊,讓大家在禪行路上,繼續有信心勇敢的走下去,讓更多人來到 師父座下。
 
父親真心向 師父懺悔!
真心向 師父發願全然交付,在體力允許狀況下,全力依教奉行,護持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利益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姊
雅慧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