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到 師父慈悲度化弟子業力

同修的背後還會有一尊小的靈性佛護持著

(彰化)蔡和田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5-12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我的小舅子接引我入門,讓我能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

  入門後,我便開始禪定、參加法會與佛理教導會,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約十幾天,我就參加了如來正法班。第一次到高雄如來正法班,我就認定 師父是真的!因為當我看到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全體同修加持時,我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身體前後不斷擺動。且看到法會現場那麼多人, 師父都能夠慈悲地渡化,我就相信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

  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回來後,我就更認真依教奉行。在入門第38天,禪定時,我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力量在頭裡面轉,我的頭感覺快爆炸,我再持續禪定,約5分鐘後,那股很大的力量,竟然從禪心輪震下來到無始輪,接著,一股像洗衣機強力洗衣服般旋動的力量,從無始輪旋轉上到禪心輪,我清楚感受到身上的各處法輪被 師父啟動,從此以後每次禪定就能感受到法輪在轉動,不僅如此,現在不論是走路、站著、坐著,甚至睡覺,從腳到頭身上的法輪都不停轉動,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三個月後,在禪定中,我的法眼輪就像打開窗簾一樣,觀到滿天很漂亮的星星與月亮,真的是太殊勝了!而在禪行法會、佛理教導會、禪行分享會過程中,我觀到同修頭頂上有一顆像太陽一樣會發出粉紅色或白色的光的圓形物體,坐在我前面的同修,他們的背後還會有一尊小的靈性佛護持著同修。

  更殊勝的是,前幾個月,在彰化精舍週三法會,老師代 師弘法的過程中,當我眼睛閉上時,我觀到 師父的法座上有一尊很大尊會發光的釋迦摩尼佛像,而旁邊有很多很多數不盡的小尊的佛像,佈滿整個法台!

   而在如來正法班中,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與弟子印心加持時,我竟看到 師父的臉色越來越黃,甚至出現恐怖的臉,緊接著看到 師父的整個身體越變越小,直到看不見;當老師說:「請將眼睛閉上」時,我觀到黑色長方形物體在 師父站的位置,過不久,黑色長方形物體開始由下到上慢慢散出無量光,直到整個黑色長方形物體不見,整個法台散出無量光;有時我還會觀到 師父的身體呈現黑色的人形,過不久,黑色的人形也一樣瞬間不見,整個法台便散出無量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度化弟子的業力!

  我家住彰化,入門時沒有彰化精舍,我必須到台中參加法會,但為了快點突破,我不怕距離,一個星期有四到五天到台中精舍參加法會。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一年後,我發現我的飛蚊症、乾眼症通通不藥而癒!在一次如來正法班禪定後,中場休息時,我的鼻子突然覺得很癢,像蟲一樣在亂竄,難受到我哭了出來,忍到受不了我大聲喊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 師父竟讓我40幾年來的鼻子過敏不藥而癒。而我二十幾年前,因游泳傷到右肩胛骨,導致手和肩胛骨會不自覺的痠痛,在依教奉行中也好了。
   
    更感恩 師父的是,我在台大醫院檢查三年、彰化基督教醫院檢查近四年的大腸瘜肉的問題,在今年再去彰化基督教醫院檢查時,醫生說我完全沒有瘜肉!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讓我的病就這樣好了!除此之外,連我的地中海禿頭,頭髮都長出來了!這是我意料不到的!

  感恩 妙禪師父給我心安心定!感恩 妙禪師父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妙禪師父給弟子的禮物很多很多,是用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彰化精舍現在已經成立,我會更加倍努力學習,每天都來精舍護持,真心珍惜一位住世人間的大成就明師來到彰化弘法。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蔡和田真心發願,一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述全是事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和田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