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芬殊勝心得見證

師父大慈大悲為金剛弟子渡化歷代祖先見證

(台南)王菲芬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6-30


菲芬想和大家分享接引利他的殊勝: 
 
菲芬四年前入門時,我坐在師大分部的二樓地上,聽到 妙禪師父第一次在台北如來正法班慈悲為師兄姐開示將為行無量功德的金剛弟子渡化歷代祖先,歷代子孫,累世冤親債主,嬰靈時, 師父一開示完畢,瞬間大地強烈的震動,就像大地震一樣,然後我看見好多好多的靈性眾生祈求著,哭喊著,尤其讓我震撼的一幕是,有人抓著像監獄般非常粗的鐵欄杆,用盡力氣搖撼著,他們要出來!我知道那是地獄裡的眾生,這些景象全都是坐在如來正法班裡,每一位我們累世的親人,親眷,當他們聽到 妙禪師父如此慈悲開示時,他們如此如此深深的祈盼,因著我們的大願大行,不斷累積無量功德,而可以將他們從至深的苦難中解脫出來! 原來,這是法界中的大震動!!! 
    師父非常慈悲,前年9/4親自南下週週為佛弟子們弘法,今年度因感到弟子仍有不夠行利益眾生的接引利他分享, 師父不斷的教導提攜,當 師父有一次慎重再度開示大家:我們一定要行接引利他,  師父才能渡化有行無量功德的金剛弟子,歷代祖先,累世冤親債主。若沒有行此無量功德的弟子,就不能接受渡化,瞬間菲芬聽到現場一片哀嚎聲,甚至是非常悽厲的尖叫和哭聲不絕於耳,整場法會都不斷的哭泣!所有如來正法班未行無量功德的師兄姐們,他們法界中苦難中的親人們,因為追隨住世佛修行的家人不願意付出,不補行無量功德,使得他們唯一的希望斷滅了,那一片巨大傷心的哭聲,是無邊無量多的靈性傷透了心的哀痛。
讓我們一起發願,啟動並教導組內所有師兄姐,願意而真心去分享給身邊所愛的親朋好友們,告訴他們: 不要讓我們過去所愛,或宿世累劫愛我們的親人們傷心,失望。在 師父為我們渡化,圓滿之前,讓我們發更大的願也不斷啟動教導師兄姐們,一起來行接引利他的殊勝妙法,來解救,圓滿我們法界中的親人,眷屬們。
 
感恩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
菲芬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