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應化身佛 千處祈求千處現

感恩 師父慈悲救渡9歲女兒,化解靈障業力攻擊,得以平安

(台北)趙元彬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8-02


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
七月三十一日(2013年)早上,我和家人帶著小朋友到花蓮海洋公園玩,要去搭乘客運途中,我女兒(9歲)看到路邊一隻垂死的貓咪,因為她非常喜歡貓,就跑過去看,然後生起念頭說:好漂亮的貓,好可憐喔。我因一時不察,沒有阻止她過去看貓,聽到她說的話,心有不祥的感覺,我告訴她不可以說這些話,我們快走。
一整天在遊樂場裡看海豚、海獅表演,和海獅拍親親照片,玩一些遊樂設施,下午五點出園,在海邊的公路上約等了半小時,搭上客運返回花蓮車站,女兒趙婕凱在車上一直睡,未發現任何異樣。約六點鐘,車快到站時,我老婆張菁菁師姐,想叫醒她,因為要下車了,這時發現她全身僵硬,四肢伸直痙攣。
原以為她在開玩笑,但看到她的臉色鐵青,嘴唇發黑,眼神向上屌翻白眼時,全家驚恐。老婆直喊妳不要嚇媽媽,媽媽在這裡。老婆菁菁師姐說,她相信 師父一定會保佑婕凱沒事的。她只要用最真的愛,讓女兒知道我們都陪著她。
我媽媽趙劉金枝師姐則在一旁留著眼淚,一直重複的喊著「 師父,救救小孩子」。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我沒有再注意其他人的反應,但我心裡只想我一定要救女兒,不管女兒多大的業會轉來我身上,我都要試一下。
因為我沒被 師父傳過什麼急救的法,我自己想著並學佛曲影片上  師父幫同修加持的動作,觀 師父住位後,在心中不斷的默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感覺約一分鐘左右,菁菁師姐說女兒原本冰涼的身體有回溫,然後就咳了一個大咳嗽,雖然還是沒有意識,但眼睛已經沒有往上吊了。
我在做這個加持動作時,眼球也不自覺上下快速轉動,就像 師父在幫同修加持灌頂時一樣。我繼續這個動作直到救護車來才停止。
我知道  師父來了,  師父幫我把小孩救回來了。
當時在救護車上,我緊急打電話給凌鴻健師兄,請他幫我回報,看可不可以請 師父救救我女兒。後來紀禎老師就來電了解情形,並請我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來處理事情。真的很感恩老師和師兄的護持,更覺得這是 師父的安排,示現給我及我的家人看。
但我必須懺悔,因為我要救女兒的私心,有可能干涉、破壞了原有的因果法則,我知道 師父的靈性佛,是要保護我的,但是不能被我使用。我很懺悔,這樣的考驗一來,我還是無法把持,全然遵照如來法則來走,竟然異想天開做出超越我該做的事來,很是懺悔。
經過花蓮慈濟醫院急診的檢查,以及超過12小時的觀察後,醫生說婕凱一切都正常。並叮嚀回台北後一定要再去做腦波的檢查。醫生提到,這個情形可能是「腦部不正常放電」產生。但我心裡很清楚,這是靈障惡業的攻擊,如果不是有  師父,後果將不堪想像。
經歷這件事,更讓我深刻的體悟到人世間的無常說來就來,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還好我有機緣遇到 師父,而且有福報能入到座下,這讓我及家人能在最緊要的關頭,不會慌亂無助。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我才入門五個月,就獲得 師父殊勝的大威德力渡化,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我在生活上、工作上的隨順圓滿,我知道是要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在修行上,而不是讓我浪費在虛妄的事物上。我要向 師父發願,我願積極的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大用的法器,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 趙元彬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