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弟子化險為夷

靈性佛保護弟子跳脫車禍危機

(台南)林寶華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8-20


    佛弟子林寶華,是台南三家連鎖寶麗寶珠寶銀樓的負責人。入門佛教如來宗的因緣如下:
在很久以前就很想找一位明師,只無奈不知該從何找尋。我們公司都有内部及外部訓練,所以我有一位亦師亦友的朋友:簡漢信師兄。有一天他以網路通訊平台跟我分享:他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在明師座下比上任何的心靈課程都好,所以我就姑且一試了。
    7/31日入門參加法會,法會上看著 師父的法相,只覺得是一位很慈祥的長者。當天學會襌座和聽聞佛理,我就感覺這是我要的宗教。
    9/2參加如來正法班,接受 師父親自的教導與帶領,很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感覺有黑點點從身上飄出)後來請示淑貞老師才知道是身上不好的靈性!飄往 師父!讓 師父清凈度化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家後一如往常正常的作息。某一天有一位師姐(稱她為師姐是因為她有在其他佛堂修行)來購買商品,談的很愉快,她在要離開的時候,忽然對我說:妳公司有安佛堂嗎?妳們的神明很興旺哦!請代我問候祂。我當下也不知該說什麼,因為公司並沒安佛堂。
    第二次:有一位公司的客戶,也是來購買商品。在聊天中她一直訴苦,我聽了很不捨,就打開手機,讓她看 師父的法相,跟她說我現在有跟隨明師,我想請她也入門,一定會有改善的。
    哪知她卻說:那有妳這麼好,都有佛照顧的。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又接著說:妳後面有一尊很大尊的,而且笑呵呵的在保護妳!我聽了只一笑置之。但有點懷疑,我說:真的嗎?她說她是看得到靈性的。第二天,她又來找我,說和我談完後很舒服,感覺有神明也護持保護著她!今天老闆對她的態度大轉變,她又來到店裡,要求要看我的眼睛,說我眼睛裡散發的正量令她很舒服。我請她一定要來入門,她有意願要入門,但每當她要出門,就一直有事情牽絆干擾著走不開。感恩淑貞老師指點,告訴我 師父的本尊靈性是彌勒佛!每位弟子入門, 因為 師父的慈悲會指派靈性佛保護我們的人身法船,追隨明師依教奉行,利益十方眾生。我才恍然大悟,原來 師父是如此慈悲的在保護著每一位弟子!這是我入門三個月就有的殊勝!
    102年的三月我開車外出在途中遇到後面車禍(碰)很大的一聲,我不自主的踩了煞車,說時遲,那時快,碰的一聲一個人摔到我的車右側車輪前!我當下嚇了一大跳!反常不自覺得踩了煞車(之所以會説反常是事後,我回想根本就不應踩煞車)我問會開車的朋友,如果後方車禍你會把車臨時停在路中間嗎!每一個駕駛者都説:在行駛中不可能的,其實我的開車反應也不可能。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在弟子危急的時候,竟然如此慈悲的替弟子踩了煞車!現在回想:當下若是沒停下車來後果真是不敢想像!
    同年四月份的這天正好星期三我要到精舍上佛理教導課,因太晩出門所以車速開得比較快,因怕遲到而加速行駛中!看到對面方向有一部機車竟逆向快速的往我的方向衝,我當下的反應(現在回想不該是如此的)竟然是加快油門往前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下若是踩煞車就一定撞上了,因為當我回神的時候,有感覺他的照後鏡有碰觸到我的車尾!我當下踩著煞車速度放慢很擔心的看著照後鏡!對方機車停下來沒倒,而且看著我的車對我比出行禮的手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沒撞上,我的二次行為反應都是反常的,但都救了我及另一個陌生人。驚魂未定的我到了精舍聽聞了佛理,當下更下定決心要讓更多的眾生交由 師父來保護!
    首先我一定要先接引我先生入門!心想談何容易啊!前些時候他還警告我,若還往精舍跑,等著離婚吧!他是個大男人,我想跟他分享,話才開頭講沒幾句就會被他打斷,所以也不知該如何分享。我曾經跟淑貞老師提過,我最想接引的人是我老公,但非常困難,因他極力的反對。記得當初老師說;要自在,交給 師父去妙轉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老公在今年的五月份,基於愛老婆的心終於入門了。他答應的當下,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我鼓勵他既已入門一定要上如來正法班讓 師父親帶。
    就這樣三週佛理教導、三週法會後殊勝的星期六到來了!這天我有個大型的活動必須由我主持!無法陪同他參加如來正法班。他知道後一度說要等下週,而我呢?卻不捨他晚一個禮拜被保護!所以我找了我的組長桂寶師姐和秀惠師姐請她們護持我家師兄,就這樣順利的上了第一次的如來正法班。我因沒能陪同,所以晩上回家後關心的詢問他!他的分享很震撼!他說:當他進入禪堂的時候,感覺無比的殊勝莊嚴!因為有點懷疑,所以很用心的參與!在 師父無緣大慈同體大悲,雙手張開的瞬間,他竟然從頭發燙至全身,而二眼也不自主的眼淚直流!就是停不下來!最震撼的是由心感覺到愛!這股愛比父母給的愛更深!內心深知所流的眼淚是法喜的!聽他這一分享我深深的感恩 師父對每一位弟子總是保護得好好的,現在每天我們若禪定圓滿的時候,我家師兄除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還會加上一句感恩師姐!從反對到全然的接受!師父的大愛與大威德力!佛弟子寶華我要向 師父發願!一定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益生!我也願意不斷分享,依教奉行,引領更多人來遇明師!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我要再次聲明:以上所講的都是真實,若有造假,自願負一切法律責任。謝謝大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