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依教奉行, 師父給弟子絕對是最好的

師父渡走我多年戒不掉的酒癮,肝臟疑似腫瘤的黑影消失了

(豐原)羅進德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8-16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沒有妙禪師父,沒有現在的我!
  佛弟子羅進德,在 2011 年 11 月由女兒羅敏惠師姐接引入門。入門前因為一件機械買賣的生意,發生廠商和客戶在交貨上的爭執與問題,拖延了將近一年都無法解決,進德必須常常豐原、高雄兩地奔波,身心俱疲。而在我入門之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原本一直不肯妥協的廠商,竟然願意心平靜和與我的客戶協調後續的處理動作。困擾進德許久的煩惱,就這樣被 師父 妙轉、順利圓滿了!
  由於最近這幾年經濟不景氣,機械五金的生意冷清很多,收入也變少了;所以一開始,對於家裡已入門的四個人都想要護持每月的弘法護持金,感到非常為難且有負面意識。但又想到 師父 無條件為我妙轉了生意上的難題,讓我可以心安心定,所以我不能自私自利,最後還是決定一家四口開始護持每月 2000 元的弘法護持金。
  說也奇怪,自從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常常會有不認識的客戶,或是遠在北部的朋友,主動找上門要和我談生意、做交易。後來我才恍然大悟,這都是 師父 妙轉來的!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要的絕對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的那一份「真心」!只要我們願意相信,願意依教奉行, 如來 給我們的,遠遠超過弟子的付出、超過弟子所能想像的圓滿!進德更深深懺悔, 師父大慈大悲給弟子行功德、補功德的機會,差點就因為一時的自私與傲慢錯過殊勝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只要弟子願意「真心」依教奉行、護持明師, 師父給弟子絕對是最好的!
  入門前的我,因為生意的關係常常要應酬跟喝酒,也常常醉到不省人事;白天時往往是清醒的出門,到了晚上則爛醉的被朋友載回家。有時候兒子不在,太太和女兒拉不動我,只好無奈的讓我先坐在地上耍賴,然後等兒子回來才有辦法把我扛到三樓的房間,而太太和女兒每次也都得處理我吐了滿地的穢物。我知道這樣的壞習慣,真的害慘了家人,我也很想戒酒,但就是戒不掉!客戶一約,朋友一激,我又出去喝酒了!
  就在我入門後,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之後,很神奇!原本覺得是人間美味的酒,竟然變得不好喝了!不曉得為什麼,每次喝都有酸酸的味道!而入門六個月後,我自然而然的不想喝酒了,至今一年多,我沒有再碰過一滴酒,也沒有所謂的「酒精戒斷症候群」。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但我清楚的知道,是 師父渡走了我多年的壞習慣!
  也因為長期喝酒的關係,讓我罹患了慢性肝炎及其他慢性疾病,這十幾年以來,都持續服用高血壓、痛風和肝炎的藥物。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接受醫院例行性的檢查。今年6月,我去署立豐原醫院做例行性的「腹部超音波」檢查,肝膽腸胃科的主任-何明印醫師發現,在我的肝臟處有一個一公分的黑影,主任當時懷疑是腫瘤!何主任更建議我,必須進一步做更精準的「腹部電腦斷層掃描」來確定診斷。
  當時心情真的很不好過,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難免還是會擔心。我的女兒敏惠師姐鼓勵我,要相信 師父,我們只管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並且好好配合醫生,其他的交給 師父就對了!所以我持續依教奉行、接引利他、輔導同修、護持精舍,直至看報告的那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 師父 的妙轉之下,102/8/14我去署立豐原醫院看腹部電腦斷層報告,何明印主任告訴我:「之前的那個一公分黑影,竟然消失了!找不到了!」。這又再一次證明了 妙禪師父,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大威德力!
  如果沒有 妙禪師父、如果沒有當初女兒敏惠師姐不放棄的接引我、如果入門後我沒有依教奉行,進德長年的喝酒的壞習慣,早就已經變成更嚴重的病痛!現在更一定是承受著「命運定調軌道」當中的痛苦,甚至還會有生命危險!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進德的業力!弟子做的只有一點點,但 師父慈悲的給弟子好多好多!沒有 師父,沒有現在健康的我!沒有 師父,沒有現在平安的我!
  佛弟子羅進德,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實踐 師父的慈悲智願:「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並在此生此世,一定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進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