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不可思議法界殊聖景象

師父全身由強光罩住像是一顆明珠並有一條金龍在明珠旁環繞著

(中和)陳美澐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8-12


 佛弟子陳美澐,於2013年8月7日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所見景象與體悟如下:

 弟子在恭迎佛曲時,因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而感動流淚。隨後 師父帶領的禪定,弟子似乎有本尊靈性出竅的感覺,一共兩次。一出身體就位在禪堂高處,可以往下看,還可以看到很多 師父的靈性佛在幫師兄姐們清除身上的污垢。有的師兄姐身上是黑煙,有的像柏油瀝青一般。但當自己意識到身體還在時,就馬上回到了身體中。回到身體後,就看見了自己常常不舒服的下巴冒著黑煙,而黑煙是往 師父的方向飄去,在這禪定的過程中沒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

 在禪定的最後,弟子見到 師父的靈性佛們忙碌完畢,並且有位 師父的靈性佛用布袋把黑色的東西裝了起來。之後全部的靈性佛們通通回到 師父的身上, 師父全身由強光罩住,像是一顆大顆的明珠,並有一條金龍在明珠旁環繞著 師父,全場的師兄姐都金光閃閃的。

 禪定後我與接引我的師姐一同向 師父行三大禮。 師父很慈悲很慈悲,我知道那時候 師父在為大家默默地加持,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法會圓滿前,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時為弟子印心加持與渡化時,看見好像是天仙在空中灑下花瓣及露水。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中的喜悅無法言語。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