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 時時刻刻都一直陪伴在弟子左右曾沒離開過

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確實住位在精舍看顧著、護持著弟子

(新竹)白家芸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8-06


    2013/8/2(五)家芸在護持護法任務時,站在電梯門口,看向禪堂內 師父的法相時,忽然看到法相中的 師父是立體的,後面的背景變成一個三度空間, 而師父是真實存在在那一個空間裡,並且就坐在法座上看著大家,就像在如來正法班一樣。然後 師父還對我微笑,我一直看一直看,看了好幾次, 師父都還是在,當下想起老師曾分享屏東一位詹偉伶師姐的見證,那位師姐參加法會時,在師兄姐都還在鋪蒲團、事前準備時,她就看到法座上坐著跟法相裡一模一樣的 師父,而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就真的如師姐所說的一樣!
  
  2013/8/4(日)上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上法座後,在我禮敬完抬頭看見 師父的第一眼,眼淚就忍不住流了下來,因為太感恩讚歎了!從我座位的方向看向 師父的那個場景,就跟在精舍看到的是一模一樣的,心中更確定了我沒看錯, 師父真的都在,不管是在如來正法班還是在精舍, 師父都在慈悲的看顧著我們,護持著我們!一想到這裡,我忍不住感動流淚,  師父真的一直都在,一直陪伴在弟子左右,沒有離開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從中深深的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的呵護備至與慈悲真愛。
佛弟子白家芸,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成為一位大成就明師,像
妙禪師父一樣弘法利眾,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白家芸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