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到不可思議殊勝的法界

師父右掌掌心發出金色琉璃光

(台北)王聖吉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7-22


       爸爸王美源師兄入門後,在金門開始有每日一禪定。四個月後在家禪定時,內觀到全身發著金光,佈滿著整個房間,因此更願意依教奉行落實每日一禪定。
  2013/7/20參加台中如來正法班時,在同修分享特殊心得見證後, 師父慈悲為同修灌頂加持時,媽媽楊美資師姐觀到 師父右掌發出極亮白光,且自己的身體相應到 師父的力量一直晃動;爸爸王美源師兄同時也看到 師父右掌掌心發出金色琉璃光,從同修的禪心輪灌頂加持。
  爸爸王美源師兄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不再像以前胡思亂想,心較清淨。以前的皮膚不好,感恩 師父妙轉並聽從醫師建議不再喝酒後就好轉。過去血壓雖有藥物控制,但指數仍常常在160左右,感恩 師父妙轉讓血壓得以慢慢下降並穩定維持指數在140以下,並且用藥已可降到兩顆。媽媽楊美資師姐入到師父座下後也感受到心安心定,願意把 師父的大愛跟親友分享,即使在金門也會持續分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聖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