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到殊勝的法界

法台兩側的「如」字有金粉灑在上面並有金龍從「如」字中游出來

(竹北)李佳容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8-13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外婆往生,我們跟著外婆的大體前往殯儀館。而接連下來的幾日都無法好好入睡,這時姐姐和我分享聽佛曲可以清淨磁場,特別是「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不知道為什麼聽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頻頻落淚,當晚還夢見一群人站在花上向我招手而驚醒,再入睡後就一覺到天亮。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在姐姐佳惠師姐的邀約陪同下,我直接主談入門。沒有聽過禪行分享會的我,不清楚自己那一天來上什麼課程,也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只因為姐姐佳惠師姐的陪伴,就前往參加。在報到前還問姐姐:「如果進去感覺不對或不舒服,可以馬上出來嗎?」姐姐說:「就去試看看吧!」
 
我一進到禪堂裡,看見講法台兩側的「如」字是有金粉灑在上面,心想這裡還挺有錢的呢!分享會結束之後,問媽媽和姐姐才知道,自己看到的與其他人不同,大家所見的是黑色『如』字。而且我一瞬間還看到金龍從『如』字中游出來。另外, 師父的法台上隱約見到有一尊佛坐在法座上。2013年7月2日星期二再次前往竹北精舍參加禪行法會,這次看見金色的『如』字,更加的明亮及清楚。感恩 師父讓我有這樣的機會看到殊勝法界的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佳容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