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

觀到師父的靈性佛進入到 師父休息室

(竹北)郭繡云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8-13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的禪行分享會前,我護持完莊嚴淨土後,繼續留下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後的主談人第三次見習。在分享會正式開始之前,陸續進入禪堂內的新朋友有7~8位左右,那時候我坐在面向法台左後方的高椅子區,班長正在詢問新朋友對空調的感受度。我的視線往內禪堂的門口向外看出去,正好看見 師父穿著白衣黑褲進入 師父休息室!當時我心想:在外禪堂禪字區的師兄姐怎麼沒有恭迎 師父呢?!我立即對坐在旁邊的春妹師姐說:「 師父來了!」春妹師姐:「 師父在哪裡?」我回:「 師父剛進去 師父休息室!」心想:奇怪!在外禪堂禪字區護持的師兄姐怎麼看見 師父來到竹北精舍,卻沒有起身恭迎 師父呢?!隨後我仔細想想剛剛確時看到 師父穿著白衣黑褲側身快速進入 師父休息室,我和春妹師姐認為:應該是 師父的靈性佛來到竹北精舍,能看到如此殊勝的相,內心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平時我的就寢時間在十二點之前,當天晚上回家後,一直到零晨二點左右,我的精氣神依舊十足。我想明天週日要參加如來正法班,擔心會沒有精神,於是起來喝了一杯牛奶後才不知不覺入睡。第二天早上,前往搭乘參加如來正法班的交通車時,我和春妹師姐說:「昨天晚上精神很好,一直不想睡覺,起來喝杯牛奶才入睡。」春妹師姐說:「我也是,不曾這樣!怎麼會有這樣的情形?!」我回春妹師姐:「是因為我們的靈性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而法喜無比!」
 
  在交通車上,我昏昏沉沉的,主持人邀請我與大家分享,我分享前一天在精舍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靈性無比法喜,很晚才入睡的經過。主持人問:「分享完,還會想睡嗎?現在講出來後,精神是不是很好!」我說:「是的! 師父希望透過我,講出來分享讓大家知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至今二年六個月的時間,只有入門的第二天晚上在家禪定時,觀到 師父顯現彌勒佛相!之後就沒有殊勝見證,能有這次第二次殊勝見證,真的太感恩讚歎了!
 
  佛弟子繡云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大願大行!我願意每天至少跟一位以上的親友分享,接引所有認識的親友來到大成就明師座下!我願意每週六禪行分享會前護持同修到精舍,來護持分享會前的莊嚴淨土!
 
以上句句屬實!若有虛假,願負所有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繡云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