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到不可思議的殊勝法界

師父雙手張開的地方出現超巨大的金龍環繞著全場為同修加持

(新莊)李美儀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9-16


佛弟子李美儀目前就讀於交通大學運輸與物流管理碩士班一年級,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天剛好滿六個月。由於天生體質與別人不同,能看見法界的靈性,也就是俗稱的阿飄,小時候有一次在幼稚園,老師要集合大家時,只有我不肯過去,因為我看見一個小朋友蹲在牆角也沒有去集合,我便指著角落大聲跟老師說:「為什麼只有他不用過來集合?那我也不要!」,只見老師很嚴肅地告訴我不要亂講話,我才知道原來有些東西是只有我看得見;還有一次我走路要去學校,我那天心情很好,邊走邊哼歌地走在騎樓下,騎樓的左邊停放了許多機車,右邊則是牆壁,突然我看見遠方有一個阿飄正在衝向我,當下我不知道他要幹嘛,直覺反應就是閃開,結果我撞到了左邊停放的機車,大腿馬上整片瘀青,真的好痛!因為法眼開,所以常常受到靈性干擾或攻擊,全身不舒服,甚至靈性會一直想要捉弄我,但我卻沒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

在2012年6月19日,父親因罹患血癌過世,讓我們全家無法跳脫失去親人的傷痛中。還記得在爸爸病危的時候,全家人輪流在醫院中守夜,我每天都很痛苦,因為我只能看著醫院的靈性不斷攻擊與捉弄、讓爸爸半夜忽冷忽熱、吸不到氧氣…等等症狀。我哭著哀求他們放過爸爸,可想而知,我一點都幫不上忙,因為我沒有條件可以交換。甚至他們還在我面前討論著要怎麼帶走我爸爸,我內心非常地恐懼。後來爸爸要走的那天,我是知道的,但我無能為力,我們全家人圍在他身邊親眼看見爸爸掙扎到斷氣,對我們來說那一幕完全沒辦法忘記。父親過世後,我們睡眠品質變得很差,媽媽碧霞師姐每天晚上以淚洗面,哭累了睡、醒了繼續哭,整天待在家裡足不出戶。妹妹姿儀師姐常常把負面情緒發洩在媽媽身上,甚至她看到媽媽在哭還罵媽媽說:「妳哭什麼哭,痛苦的又不是只有妳一個,妳死了老公,我也死了爸爸,少在那邊裝可憐了!」媽媽當然繼續哭,而妹妹內心也十分自責,她曾經覺得不能替父親受苦,一度想要自殺。弟弟育名師兄對家中開始不理不睬、能多晚回家就多晚,不僅變得非常自私,脾氣也十分暴躁,半夜時常驚醒。有次媽媽半夜起床上廁所發現了,便問他坐起來東張西望幹什麼,他說:怕他睡太熟了,會聽不見爸爸在叫他,因為在醫院照顧爸爸的時候,都是他半夜攙扶爸爸去廁所。而我則是害怕再失去任何一位家人,都會等到確定所有的家人都睡了,才開始偷哭,獨自想念父親。在親戚朋友面前,我們很堅強;殊不知,曾經在捷運上,聽到別人談論父親的事情,我便無法控制情緒,大聲哭泣,全身顫抖。剛好去年一整年也在準備研究所,壓力很大,我還曾求助學校心理諮詢師,找一個自己疏解情緒的管道。

就在有一次,妹妹一樣又在罵媽媽,雙方起了衝突痛苦到要鬧自殺,我好不容易安撫她們,大家睡覺之後,內心壓抑已久的情緒終於再也受不了。我邊哭邊在臉書上面張貼我的心情,這則動態被我好朋友瀞儀師姐看見了,她主動關心並且和我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改變,更邀約我和媽媽來參加分享會!第一次參加禪行分享會,分享者的見證和我家裡狀況一模一樣,聽完我淚流滿面。抬頭一看,看見 師父的靈性佛坐在禪堂前方的法座上對我微笑,我覺得內心很溫暖,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於是在分享會結束之後,我和媽媽便毫不猶豫地填下了入門報名表,在隔天也帶著妹妹一起入門。
我們是在今年2013年3月24日入門的,入門當天, 師父就送了我一份人生中最大的禮物!當天早上,我在診所外面等媽媽看完醫生,我邊翻著我要去成大交通管理所面試的備審資料,忽然有一位陌生人主動過來問我是不是要面試交管所,我嚇了一大跳!他說他是逢甲交管畢業的學生,對成大教授都很熟悉,便開始告訴我成大的面試該如何準備,一一分析每位老師的專長領域。這一切果真讓我在面試時全部都應用上了,我表現的很好!最後我考了九間研究所,只有成大交管所是正取,還是正取第三名,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入門前就如此慈悲為我妙轉。

而且入門後, 師父會賜給每一位弟子一尊靈性佛。有了這尊靈性佛,我們就像電玩中角色升級的時候會發光,像一個發光體一樣亮亮的被保護著。走在路上,靈性只敢遠觀不敢褻玩,都不敢靠近,而且還會躲得遠遠的!在農曆七月的時候,更是不得了,靈性聚集的地方,當我們一經過,他們看見了就像「摩西過海」一樣,唰!全部散開,好不可思議!因此入門後我再也沒有因為靈性的干擾而不舒服了,感恩讚歎 師父賜予弟子殊勝的靈性佛,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

入門後一個月,漸漸地,我發現媽媽不再哭了,開始將 師父的開示掛在嘴邊,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依教奉行。媽媽因為瞭解了生命的真實義,對於爸爸的離開也漸漸地釋懷;妹妹負面情緒一掃而空,變成人見人愛的開心果,非常地積極正向。面對問題能夠心安心定,並做出正確的決定;入門後三個月,弟弟也在妹妹的接引下入門,依教奉行讓弟弟開始懂得體恤他人、不再自私自利,更讚的是他脾氣變得很好、變得不常生氣了;而我在研究所這條路上,除了得到貴人的幫助,更見證到了一些殊勝的景象,以下列出來與大家分享:
1. 聽到師兄師姐們齊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法眼觀到精舍會場佈滿白毫光,形同保護罩,保護著每位 師父座下的弟子。
 
2.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內湖高工),當老師恭請 師父上法座時,在場所有弟子都低頭禮佛。我基於好奇心,側頭偷偷看 師父到底是怎麼上法座的,赫然發現: 師父從活動中心的最後面慢慢走到會場中間, 師父持金剛蓮花印,手印浮現出一朵超美麗的白紫色蓮花,好漂亮好壯觀!瞬間,弟子們身上的濁氣大量地湧出,就像小型龍捲風一樣,轉呀轉著,濁氣全部轉到蓮花的正上方,漸漸變成金光,照亮整個活動中心!我看得目瞪口呆,因為這樣的畫面,我只有在動畫中看過,真的很不可思議!在如來正法班的最後,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幫全體同修加持的時候,我看見了從 師父雙手張開的地方,出現超巨大的金龍,環繞著全場加持!金龍身上灑下一道道金光在每位弟子身上,被金光灑下的同時,我身體有暖流經過,覺得十分法喜舒暢。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3. 2013年7月27日參加如來正法班,我再次觀到 師父示現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當我閉上眼睛禪定時,觀到每位弟子的禪心輪都被 師父用一道道金色光芒灌入,瞬間身體有暖流經過,覺得十分法喜舒暢。

4. 我雖然看得到法界的事物,而家人也知道這件事情,但奇怪的是,爸爸過世之後,除了告別式當天觀到父親的靈性,之後就沒有再看過。我想我的父親一定是擔心母親會一直問我,亦或擔心他若再出現,我們會更傷心難過,故選擇在過世之後都不願意出現。父親過世這一年期間,入到 師父座下最大的原因是期盼再次看見我的父親。在2013年7月25日這天,也是我入到 師父座下剛滿四個月的隔天凌晨五點,我夢見了我爸爸。在夢中他回到家裡看了每一個人,他跑到我房間跟我說,我們要好好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因為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此時我淚流滿面,就當我要伸手抱住我爸爸的時候,爸爸就離開了。我大聲地從夢中哭醒,夢境卻很清楚真實,我馬上告訴媽媽這件事情。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爸爸!爸爸的靈性沒有再被欺負,還回到家中提醒我們要好好禪行。這印證了 師父所開示的:「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保護好我們的家人,不管在世或者往生, 師父絕不會食言。」

也因為這樣,真的讓我打開心門,過去我一直很怕告訴別人我法眼很開,我一直想當平凡人,怕別人覺得我是怪胎。但當天我告訴我在淡大的組長重竣師兄以及交大組長岡儒師兄:「我願意為 師父背書,告訴更多人我所見證的事情。」

感恩 師父給予我的一切,讓我有了不一樣的人生。我原本以為我就要去成大交管所念書了,沒想到我夢寐以求的交大研究所,當時是備取第八名,正取只收五個人,全部人都去報到了,我怎麼可能有機會。感恩 師父的妙轉,竟然在今年六月底遞補上,雖然 師父常說:我們每一個弟子都是祂的心肝寶貝,但妹妹姿儀師姐更說:「 師父才是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的寶貝!!」
 
以上句句屬實,如有造假,自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