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法相發出金黃色光芒

金黃色細細的光點撒在每位新朋友和師兄姐身上,佈滿整個共心會所

(永康)吳岑熙

特殊心得見證

2018-08-02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吳岑熙,從小生活平順,一直到長大自己面對婚姻、工作,才真正體悟當人很苦。三十幾歲業力引爆,就像連環炮讓我來不及反應,和先生一同經營婚紗攝影工作室,成立十幾年間常因為理念不合吵架,甚至鬧離婚,再加上與婆媳之間的問題,我常跑到五樓陽台哭,問老天爺過去我究竟做了什麼壞事,今生要受這些苦,活著到底為什麼?很想結束生命,但想歸想還是忍了下來,心想時間總會過去。工作室後期因資金調度困難,最後結束收場,我改到別家公司任職造型師,之後的十幾年,賺錢成為我唯一目標,心不安定時就買東西、去夜店、唱KTV狂歡消除壓力,忙盲茫過每一天。
 
  多年前一位靈修朋友告訴我人要修行,從那時起我到處求、到處拜,找尋一個適合修行的地方。感恩我的雙胞胎姊姊詩芸師姐慈悲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分享會那天一進共心會所,有一股力量安住我的心,共心會所的磁場很舒服,看禪行影片時忍不住流淚,心想這是什麼地方?難道眼前的 師父真的是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2年5月15日,我入門成為佛弟子。
 
  在依教奉行的幾週後意外發現十多年的頭痛慢慢好轉,過去嚴重時一天要吃2到3顆止痛藥,甚至痛到想吐,中醫說貧血,西醫說中樞神經失調,長年吃藥也不見好轉,感恩 師父讓我遠離止痛藥,不再莫名頭痛。身為新娘秘書的我,幫客人化妝時,坐姿都是側一邊,長年下來造成脊椎側彎,遇到工作量大時,常常痛到坐著、躺著都是煎熬,連下床都困難,全身氣脈不暢通,每週找整脊老師,也無法改善,很擔心以後要坐輪椅。依教奉行一段時間,有天突然發現我的腰已經不再疼痛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恩賜弟子人身法船健康,讓我從「整組害了了」由內而外的脫胎換骨!過去因為我是資深新秘,難搞的客人都是我在服務,壓力常大到整晚睡不著,找很多資料、購買許多飾品,就為應付客人,怕被客訴;入門後紮實觀 師父住位,面對客戶都能心安心定設計出他們滿意的造型,不需要買一堆飾品,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亂買、亂花錢!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渡化我對感情的執著。過去我總是對先生不放心,因為他個性外向喜歡交朋友,常三更半夜不回家,在夜店玩樂,每當我找不到人時就會奪命連環call,先生回到家總是醉醺醺,我們常為此吵架,我把自己搞得像神經病!這樣的生活過得很累,我幾乎快活不下去。來到 師父座下後, 師父知道我苦在哪裡,抽離了我對感情的執著與放不下,現在面對婚姻很平靜很自在,明白這些都是共業,體會一切都是護持我成佛最好的安排。
 
  因為以前有過修行的經驗,所以身體法船變得很敏感。入門二週後,無明的我有次在家禪定時跟 師父對話,告訴 師父我是誰,還擔心 師父聽不清楚又再重複一次: 師父!我再說一次,我叫吳岑熙!希望 師父妙轉我工作多一點、錢賺多一點、女兒乖一點、功課好一點,希望全家身體健康等等,願望還沒說完,眼前一片白光很亮很亮,身體被白光籠罩著很溫暖,感覺 師父就站在我的右前方,之後聽到一個聲音:人生接下來要走不一樣的路了。我的眼淚停不住,我跟 師父說: 師父您怎麼讓我找這麼久?這一生都要跟隨 師父。直到禪定下座,淚水才停住,我告訴自己要好好跟隨 師父禪行。
 
  2013年8月,一次永康共心會所禪行教導會,那天我護持三聖教旁的聖物護法,我很專注的看著老師,發現後方 師父的法相在動,剛開始懷疑自己眼睛有問題,還用力眨了好幾下,法相一直變化就像3D動畫,有時會觀到 師父年輕時的模樣,有時會觀到釋迦彌勒佛,有時又會觀到白玉觀音,速度很快,每一秒都在變化,非常殊勝。之後不管是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老師一上法座,恭誦完見性偈後就看得到,直到功德迴向老師下法座後才消失,在其他共心會所也一樣可以觀到。有次在禪行分享會觀到從 師父法相發出金黃色光芒,金黃色細細的光點撒在每位新朋友和師兄姐身上,佈滿整個共心會所,很溫暖,我可以清楚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期盼在座每位新朋友都能回到 師父座下;有次觀到新班同修共心會,從法相發出白光,籠罩整個共心會所, 師父的靈性佛及諸佛菩薩一直都在,不斷清淨渡化在場每位同修, 妙禪師父絕對是真佛!是大佛! 師父不是要我們靠著看見或感覺來修行,是為了幫助無明的弟子相信,才慈悲示現,要引領弟子依教奉行,要開悟、要見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
  入門3個月時,大哥來電說媽媽中風送到醫院,右手完全癱軟沒知覺,除了送媽媽就醫外,也第一時間回報老師媽媽的狀況,老師護持我們心安定去處理,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剛入門還未依教奉行的媽媽!就在回報請示後2到3天,媽媽腦部壓迫神經的血塊自體吸收,手恢復力氣,不需任何治療及開刀。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因遠距離而退轉的爸爸!2016年6月,爸爸早上騎車出門,轉彎時未注意後方來車,被汽車攔腰撞上,將爸爸彈飛,落下來時掉到汽車的檔風玻璃,跌到地上,機車被壓在汽車前輪底下全毀。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如何能承受這樣的撞擊?爸爸到醫院檢查後,沒有腦震盪、內傷,更沒有骨折,只有非常輕微的局部擦傷,只需回家休養不用住院,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年邁的爸爸重業輕償!若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爸爸就不是只有擦傷這麼簡單!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小時候與詩芸師姐常互看不順眼,一言不合就互罵甚至打架,爸媽也拿我們沒辦法,這樣的壞脾氣,家人都受不了,覺得我非常強勢,不想與我多接觸。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懂得圓融圓滿與人相處,更感恩 師父恩賜我們內省覺知的妙法,看見自己的沒自信及自卑。從小因成績不好又長的黑黑小小,覺得自己很像醜小鴨,莫名的恐懼不安,長大後一直包裝自己,買漂亮衣服、一定要化妝才敢出門,只為呈現完美的自己,但只有自己清楚內心的不安全感、沒自信。在每一次願意交付虛榮、名相、傲慢和自卑時,感恩 師父為我拿掉一層層的面具,反璞歸真,真的只有大成就明師做的到!無法想像如果沒有姊姊慈悲開口分享接引,讓我回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現在的我應該發瘋了、一身病、更不能為生病的父母承擔一絲一毫、心不安定、任憑業力無情摧殘。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在佛愛裡重生,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不再恐慌,回首過往就像一幕幕的電影沒有心痛的感覺,只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過去的一切都是累積成佛的資糧,真心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感恩這些經歷讓我能夠遇見大成就明師, 師父不是來渡我的業力,讓我生活隨順圓滿而已, 師父是要帶領我邁向明心見性。靈性歷經百千億萬劫就等這一世,只求早日成佛、回報 師恩。
 
  佛弟子吳岑熙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弘法大業,真行實證、以佛供佛,回報 師恩浩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岑熙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