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 師父渡化靈障的過程

無數的靈障被 師父渡化 其中的靈障更轉身與我道謝

(鳳山)吳孟原

特殊心得見證

2013-11-18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孟原在 2012/2/28入門,目前在一家網路科技公司擔任視覺美術設計。入門前,我從跟隨一位道家師父修行靈性神通法,擔任靈媒,非但沒有提升,反而因為介入許多眾生的因果業力,身體變得很差,人也無神。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才有現在健康法喜的我,更讓我深切體會 大成就 明師的殊勝珍貴和難遭難遇。下列和大家真心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各方面不可思議的改變。
 
一. 原本幾乎是半毀損的身體恢復健康狀態
   首先,我從小就常因為深層的頭痛而昏睡恍神,看醫生也查不出原因。肩頸也常莫名的酸痛緊繃甚至無法轉頭,必須前往中醫針灸推拿才勉強好轉。每當季節變化時,生病感冒就來報到,一年生病4~5次是常有的事。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僅頭痛恍神的狀況不再發生,現在也不需要再去中醫治療了。
   入到師父坐下這一年八個月來,我只感冒過一次,健康狀況大幅改善。而我的心臟,因為以前修行靈性神通法,介入許多因果業力的緣故,約在在三年多前,開始會莫名的抽搐抽痛,一天痛個四五次,每次發作都讓我難以呼吸。從榮總的心臟科到高醫的精神科,都檢查不出病因,只能吃一些舒緩的藥暫時紓緩,入到  師父座下,我再也不曾心臟抽痛呼吸困難,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
   最後是因為我有膽結石,所以常導致我的膽汁分泌不均造成胃食道逆流、胃脹氣,也是在入門依教奉行之後大幅好轉。不僅不再胃食道逆流,連膽結石都改善了。以上這些身體的病痛,都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三個月開始轉變。因為入門初期,我並沒有真正的依教奉行,就連每日一禪定都是有想到才做。直到三個月後我開始真正依教奉行,一切就跟著改善痊癒了。
 
二.父親恢復健康,與家人之間的相處也變得和諧圓滿
   懺悔自己過去的習氣,跟爸媽之間常常鬧得不愉快。總覺得父母關心的話語特別逆耳,完全聽不進去。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之後,不僅爸媽的關懷叮嚀竟然變得不再刺耳,我也能用心感受父母對自己的關心。就這樣少了爭吵、多了感恩,讓一家人的感情更加和諧,也順利接引了父親入門。
   我父親入門前,因為大腸長息肉,因此動手術切除將近十公分長的大腸。出院後他變得很沒元氣,走沒幾步路就沒力,成天只敢窩在家裡不敢出門,甚至連搭捷運也不敢。有次到捷運站連票都沒買,就覺得恐慌壓迫、全身無力,像虛脫一樣趕快逃回家。
   感恩 師父,我父親入門後,虛脫沒元氣的毛病居然一個禮拜就恢復了。一個禮拜後他自己在頂樓油漆水塔和屋頂圍牆,做完時他直呼:不可思議!沒想到可以一口氣完成,竟然還不覺得累!一個月後爸爸還可以自己搭捷運到海科大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班。原本連進售票門檻都跨不過去的他,現在可以這樣來去自如,讓我相當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父親的身體恢復了活力!
 
三.智慧開啟,工作有條理又有效率
    入門前我對於工作上設計圖的修改與更動,總顯得不耐煩且容易跟同事起爭執。現在不只完全不會發脾氣,也很清楚知道哪邊需要修改。讓我的工作更有條理,不再像之前那樣只靠感覺在作常常作白工而翻案。很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給予我的這麼多的轉變。我做的只是依教奉行,人生卻因此被 師父帶離原本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真的很感恩當初接引我的人,真心希望每位同修能更打開心門 依教奉行,一位真正的大成就 明師,要給予我們的圓滿,絕對超乎我們的想像!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入門前我因為修靈性神通法而看得見靈性,所以充滿傲慢心,沒想到過去大量介入因果只換來身體的殘破、家庭的不圓滿。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在一次佛理教導會後,我的眼睛剛好對上 師父法相的瞬間,我看見我的腳底到腰椎有無數的東西被抽出,還看見無數的靈障被往上渡化,其中的靈障更轉身與我道謝。當下我無比的感恩 師父,也相當震撼! 因為看得見靈性,所以我非常清楚大家所知的超渡法會,其實都只是提供一些資糧給那些法界的孤魂野鬼,並非真的超渡。但我親眼見證靈障被渡化的過程是那樣殊勝不可思議,我清楚知道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  明師,是當今世上唯一的住世佛!因為只有成就佛道的大成就  明師,才有妙轉渡化眾生業力與靈障的無上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 吳孟原 在此向師父發願
誓願全力以赴 依教奉行  直證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均屬事實
若有不實願意負所有法律責任
感恩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 孟原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