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定調軌道,從此改變

只要相信 師父,全家人都被保護得好好的

(台北)楊秀蕙

2020-01-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我是楊秀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秀蕙有分享補行功德的機會。入門前,年輕時家族業力引爆,爸爸、媽媽同一年離開人世及三個弟弟相繼過世,讓秀蕙對人生感到絕望,2003~2005年6月這段日子,是我人生最難熬的時候,身體病痛幾乎每天吃藥,一星期看2次醫生。2004年初,停好機車準備過馬路,不小心絆倒,左手著地,只不過擦破皮,竟然痛到連中、西醫都無法看好我的左手五十肩。到新光醫院骨科看診,醫生說左手五十肩且已超過就診巔峰時間,宣判左手可能永遠殘廢不會好,人生已經到了谷底。
   在最不如意的時候,會去找算命批流年,2005年6月經同事介紹,花了3萬多到命相館批流年,只說家運不好要特別注意兒子今年18歲農曆七月到明年農曆七月有個大災難,過了這關才是妳兒子,秀蕙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叮嚀兒子出門注意安全,不允許到海邊玩。
 
   秀蕙在 2005 年 7 月 30 日是我的重生日,第一天入門走進新北投如來精舍,看到 師父坐在法台上禪定,秀蕙告訴接引人家楹師姐說,您的 師父,我在公司電梯門外遇見過,經接引人再一次分享 師父的好,秀蕙就決定入門。
    禪定後,  師父在法台上彷彿對著秀蕙開示三句話:
  第一句話:今天剛入門新同修,你因為相信你的親朋好友才入門,請你們也相信 師父,敞開你們的心門,這時我內心非常平靜。
  第二句話:只要相信 師父,我保證醫生看不好的病能不藥而癒,心想這位 師父好臭屁喔!
  第三句話:只要相信 師父,我保證保護你們的家人不會有災難發生,秀蕙不以為事。
雖然聽了 師父的開示,但是秀蕙心裏還是決定賣同事面子就好一個月後就要離開,入門第三天,兒子打工晚上10點騎腳踏車要回家,兒子闖紅燈跟一部廂型車相撞,腳踏車撞爛了,爸爸把兒子平安的接回家,兒子說:媽媽,剛剛有一個人把我抱起來放到旁邊,我才沒有受傷, 師父有開示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那時秀蕙不懂,當下只感恩天公伯。
 
但就在入門第二週,親眼見到 師父大威德力救渡同修家人,就告訴接引人 師父太厲害了,秀蕙禪定時,就在心中告訴 師父,師父,我要帶很多人來讓祢救!第9天開始行接引,第三週開悟了,法會圓滿後排隊,跪著跟 師父真心懺悔,告訴 師父: 師父!我要跟您懺悔,您是 真佛!大佛!我在入門第一天罵 師父臭屁!秀蕙要向 師父大懺悔! 師父笑得非常開心。回家後發現我的左手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追隨 師父至今已經 14 年多了,感恩 師父讓秀蕙越來越年輕有活力,可以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師父的每一位心肝寶貝。在入門的第一天,還不知道什麼叫做護持,看到同修在莊嚴淨土,也就默默的一起加入,原本還想說是幫個忙,開悟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多大的福報造化,是 師父慈悲給我們的補行功德機會,就一直護持莊嚴淨土到現在。
 
    感恩早期還能近距離的接受 師父的親帶新班同修共心會,在秀蕙入門一個月後的週六新班同修共心會會前,那時還在新北投如來精舍,是一間小公寓,只有一間化妝室,男女同修共用,當時已經開悟的秀蕙親眼目睹, 師父上化妝室前,親自擦拭馬桶座椅,那時秀蕙看到這一幕,就覺得非常懺悔,怎麼可以還讓 大佛親自掃廁所?秀蕙主動跟宜仁師姐及祥如師姐回報,從那時開始,秀蕙就決定要護持莊嚴淨土。
 
    那時候,也沒有太多的護持同修,都是 師父家人,包含師母及師父的兒子女兒在護持,連最後離開共心會所都還是 師父親自鎖門,我們幾位弟子扮演著還訓練不足的護法,會恭送 師父一同到停車場,然後跟 師父道再見! 師父真的非常非常的親切和藹慈悲,我們就像如來大家庭一樣。秀蕙後來知道是 師父的家人在護持之後,就很強烈的想要護持共心會所,回家跟金龍及我的兒子女兒說,換我們一家人來護持。
 
    新北投搬到南京東路共心會所,加入護持地面清潔以來,秀蕙總是最早到共心會所,會後,感恩慈悲的 師父從不管時間多晚,總是一一回答同修問題,與弟子佛心印心,回答完才離開共心會所,時間經常都已經凌晨 4、5 點,秀蕙和金龍都一起莊嚴淨土圓滿才回家,到家都已經天亮準備吃早餐上班了!非常感恩 讚歎 師父!秀蕙和金龍師兄能有如此殊勝福報造化,護持的機會,讓我們夫妻有如此健康的法船,我們發願可以成為妙禪如來大用的法器。
    很感恩 師父不論秀蕙的年紀不小,經濟不佳、學歷不高,還願意接納弟子,甚至 師父慈悲還如此相信弟子,在早期還慈悲讓 秀蕙護持 師父的膳食,讓秀蕙更明白, 師父要弟子的就是一顆真心,如來悉知悉見。在護持膳食的過程中,秀蕙看到大慈大悲的 師父愛護弟子, 師父都是在法會後還為弟子別教,擔心同修待太晚,都是先為弟子別教,通常都已超過凌晨 1、2 點, 師父才用晚餐。
秀蕙相印到,這是 大佛對弟子殷殷盼望、希望弟子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的強烈期許與示現,師父總是以身作則,始終如一,從未改變。
 
    過去秀蕙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求好心切,要求完美,所以在過去要護持的前兩天,秀蕙都會睡不好,會很緊張,秀蕙也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能有更大的承擔力,感恩讚歎 師父的帶領,即便是現在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整棟詩欣館 1 樓到 6 樓,要護持一場 250 位,八班共 1400 多位的護持同修在有限的時間內,要一同共心完成地面清潔,秀蕙也不會緊張了,一切都是 妙禪如來引領,開啟秀蕙智慧,讓秀蕙更有耐心,安定,更淬鍊金剛心,會前只要引領同修共心觀 師父住位,交給 師父帶領,一切都會圓滿順利完成,願能早日像 師父一樣,荷擔 如來! 
    除了自己的改變之外,要與大家分享見證, 師父從來沒有一刻停止保護金剛弟子及家人的安危,不只救渡秀蕙被醫生宣布幾近殘廢的左手;去年清明節,兒子騎車到公司的路上,跟箱型車相撞,機車都撞壞了,但 師父慈悲護祐,機車修理 2 萬元,賠對方3.5萬元,但兒子卻只有輕微擦傷;隔兩天,女兒也車禍,竟也是輕微擦傷。這樣的大小意外,不只一次,都是因為有 大佛的慈悲護佑,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是師父慈悲讓弟子有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秀蕙行的如此微不足道,卻能得到 師父的如此大的恩典!
 
    14年來, 師父給秀蕙一家人的太多太多了,秀蕙對 師父的心,始終如一,儘管年紀越來越大,更是珍惜與感恩一切的護持機會,不論護持多少次,秀蕙每次都提醒自己,要「莫忘初衷」。
 
    回想 35 年前第一次到台北行天宮拜拜,看到義工奶奶是那麼的虔誠敬奉恩主公,如今秀蕙已開悟了,妙禪 如來!妙禪 師父!是上帝!如來!代言人,秀蕙怎能可以不珍惜每次有這麼殊勝護持大佛!住世佛的機會呢?
 
    但,禪行路上,總有自己看不見的盲點,或者已看見卻還做不到的,感恩有 師父的千手千眼,同修們的彼此護持,願意真心的護持秀蕙,聽到幹部回饋,秀蕙師姐怎麼那麼霸道,一手包辦,都不放手讓幹部護持,秀蕙聽到之後馬上內省調整,向 師父、老師及師兄師姐懺悔,自己如此傲慢的習氣,護持同修因為自己的求好心切,智慧不足,不夠圓融圓滿,讓同修有了罣礙,也常常因為看到同修慢不經心,對 師父的心行不足,就容易對同修罣礙,感恩當初嬿妮老師的護持,老師說,既然我們護持了,就要護持好,不要抱怨。這時秀蕙明白,對!是自己要懺悔,不夠圓融圓滿,想想,明明就發願要護持同修留下來,但因為智慧不夠、不夠圓融圓滿,如果讓同修不願意護持,那秀蕙怎麼一個人護持呢?
 
    同修越來越多,在護持團隊中,秀蕙也護持同修,找出和自己一樣願意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的同修,秀蕙也在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過程當中,看到反而是距離更遠的南部同修相對更珍惜、更感恩的心,護持的同修幾乎零請假,團結共心的心非常強烈!
 
    所以秀蕙也在這裡與師兄師姐共勉,常常聽到同修主動要圓滿護持任務,秀蕙不禁體悟, 師父從來都沒有說要圓滿渡化我們的業,但弟子懺悔,總是弟子做得不足。秀蕙的開悟,來自真正願意感恩讚歎護持 師父的心,融入輔導組,融入共心會所,所以鼓勵同修把心門打開,交付給 師父!一定會接到 師父的力量!與 師父佛心印心!
 
    秀蕙護持同修的心,就是向 慈悲的妙禪如來發願,絕對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的每位心肝寶貝都能留下來開悟並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
    讓我們共心大願大行,全力以赴!讓佛教如來宗,能有第一二三四五甚至更多位的大成就明師,可以代代相傳,利益十方眾生,以報佛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在座的師兄師姐讓秀蕙可以在這裡分享入門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的心得見證!
秀蕙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