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恐慌症不藥而癒

只是禪定和聽佛理,竟讓恐慌症與虛華習氣消失

(台北)林永達

2012-06-15


  我這一生最有意義的事是入門如來精舍跟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

  職場上忙碌奔波了三十餘年,以世俗的角度來看,似乎有所成就,生活物質的滿足與家庭的和諧快樂,總覺得掩蓋不了莫名的空虛、茫然,人生究竟所為何來?!

  在一次突如其來的恐慌症發病,我體會到人的脆弱與無常的可怕,煩惱即是菩提,感恩如來!賜給我這個機緣入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開展靈性覺醒與禪修禪行之路。

  禪行法會中,沒有無謂的誦經念佛的儀式,只是簡單的禪定、聽 師父或老師代師講佛理而已,如此簡單的方式,竟然讓讓困擾我半年之久的恐慌症,在一個月後竟不藥而癒,過去虛華暴躁的習氣日漸失去蹤影。

  我很感恩自己有這麼殊勝的佛緣得以入到佛教如來宗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在每一次的的殊勝禪行法會上, 妙禪師父都慈悲妙轉度化弟子的業力,開啟我們本自俱足的大智慧。我見證到自己人生的腳步是前所未有的安定踏實,也深刻了解人生的真實義:

  1)眾生本自俱足如來智慧德相,而惟有擁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才有修行的機會。

  2)修行不單只是為本尊靈性與一起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開啟擺脫生死輪迴之路,更應心懷慈悲的胸襟矢志明心見性利益眾生,行至深處直指見性的最究竟法門。

  3)在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是成就佛道唯一的途徑。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