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帝派來的使者相遇

「帶天命」來的女孩因 妙禪師父,擺脫靈性干擾的痛苦

(台北)林采吟

2012-07-30


1、 緣起,如何遇見 明師。
 2004年正當自己感嘆工作不順、健康不佳、感情受創,而對人生感到心灰意冷;加上困擾自己已長達15年的靈異體質,時常在夜半被阿飄欺負、捉弄,已經有憂鬱傾向的我,正想結束自己生命之際,因為姊姊的分享,告訴我她正在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進而開啟了我與 明師的相遇。


2、 遇見 明師前的種種。
小時候的特殊體質,常無預警的就能夠看見沒有身體的靈性,身為風水地理算命的父親從小到大不斷的幫我收驚、改運、做法事,甚至逢年過節跑遍全台各大小宮廟祈福,符水甚至當成礦泉水在飲用,為的是希望能夠遠離這些不速之客,但隨著年紀漸大,卻一點改善都沒有。

這樣狀況,使得我每晚都無法順利入眠,時常處在擔心驚嚇當中,睡眠品質的不佳,造成了健康的嚴重問題;也使得我的個性變得極度冷漠,對一切人事物都採封閉態度,心門極度的不開。


3、 遇見   明師後的改變。
入到 師父座下後,在每天的禪定及每週一次的法會,經過短短一個月之後,我驚訝的發現入門的這一個月裡,每天的夜晚都十分平靜,可怕的阿飄不再半夜出沒嚇我,睡眠品質得到大幅的改善。也因為得到充足的睡眠,竟同時改善了過去小病不斷的健康問題;而如來精舍的每位師兄姊待我都像家人一般照顧,也讓我原本封閉的心門逐漸敞開。


4、 您目前對人生的體悟。
現在的我,因為依循著 妙禪師父的教導,已完全脫離過去苦難不斷的軌道,原來這世上真的還有大成就明師,原來有這樣的人身不僅得來不易,更是靈性重要的交通工具!


感恩 妙禪師父不僅救度我苦難的人生,照亮我原本灰暗的天空;更是安定了我不安的心,開啟了我無窮的智慧,讓我在生活中能處處應用!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懂得以真心關心家人朋友,也能夠以自己的禪行過程來關心每一位來到 如來精舍的師兄姊!
感恩 妙禪師父的教導讓我明白此生是為成就佛道及利眾而來,讓我不再汲汲營營的追求虛有的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