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度姐姐嘉倩師姐一條命

扭轉全家人的命運

(台北)呂佳穎

2015-07-10


一、過去的自己
大學畢業時的我,對人生沒有方向,雖然在學期間學了知識,帶走專業,卻不知道生命中有很多的十字路口,該如何選擇才能走上人生的光明路,迎向幸福美滿的一生,但我認為安定是重要的,結合自認為與生俱來的正義感,決定投入國家司法特考,準備檢察事務官考試,自此以後變成寒窗苦讀的考生。
 
為了考試我放棄年輕人的所有吃喝玩樂,一天睡不到6個小時,從早上7點到晚上11點,超過16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唸書,每天不是去圖書館就是補習班,我覺得苦,來自於考試這件事情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心總是焦躁不安,也因為智慧沒有開啟,平時的準備在考場上無法發揮總是差了臨門一腳,連續二年差在關鍵的一分高分落榜,甚至借我筆記的同學早就考上了,我不敢置信也難以理解到底為什麼,大家都說只是考運不好,我開始思考什麼是考運?誰在分配運氣誰好、誰不好?過去的二年我拜遍大台北的文昌廟,考場邊的土地公,甚至連乩童劃的符咒燒成符水我都喝了,在經濟能力範圍內做很微小的善事,卻發現自己的能力很有限,能做的善事也少得可憐,我深刻的體會到上榜的關鍵”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這句話是真的!
 
二、入門的因緣
即便如此,我始終相信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我很不放棄的擬定了一套完美的讀書計劃,開始準備第三年的考試。不料,過去落榜的挫折加上種種的壓力,導致睡眠品質越來越差。直到家人因殊勝佛緣入門後,很熱情邀請我來到 師父的座下,當時我姐姐嘉倩師姐先入門來到 師父的座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情緒變得穩定,便與我及妹妹子君師姐分享接引,當時因為不知道什麼是禪行,甚至對修行有錯誤的觀念,還以為是很消極的人才需要,雖然我有些挫折,總覺得我還沒有慘淡到需要宗教的力量來慰藉心靈,只覺得對我而言是很浪費時間的事,平常睡覺就沒時間了,怎麼可能還有空去禪行。
 
直到後來妹妹子君師姐入門,不到1個月的時間只是透過每天在家禪定,不僅擺脫了一連串的厄運,連脾氣都變好了,她們經常與我分享在精舍聽聞到許多師兄姐的見證,並且表達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真心的讚歎,我對 師父感到好奇之外,也期待自己能有向上提升的機會,但是對於時間的罣礙,讓我一直無法來到精舍跟隨 師父禪行。直到有一次子君為了準備期末考跟著我到圖書館唸書,我看見她很專心安定的在臨時抱佛腳,她的背影透漏著前所未有的專注,相對於我不斷被週遭的人來人往、翻書閱報、睡覺打呼等雜音所影響,離開圖書館後,子君告訴我:因為她在襌行!我才正視自己追隨 師父修行其實有非常迫切的需要!
 
2008年4月26日是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第一天,當時正是考前100天,與 師父四眼交望的瞬間,我的心注入了一股暖流,我請示 師父,為何一再高分落榜?並且跟 師父說:我聽到大家的分享,感覺來修行滿不錯的,但是我沒有時間來,是不是等之後考上或等將來有空再來呢?感恩 師父慈悲對我開示,考場失常,是受到業力的干擾,正因為是業力的干擾,妳更應該來到精舍跟隨 師父修行, 師父會度化妳的業力,開啟妳本有的如來智慧,家庭、工作、生活都會事半功倍,3-6個月妳必然會見證自己的改變!
 
聽完 師父的開示,我開始盤算一下自己的條件,6個月是來不及了,但是3個月拼開悟、開智慧好像還行得通。我心想事半功倍,100天可以唸200天的書,但是淨賺100天並不客觀,依教奉行需要投入些微的時間成本:每天禪定30分鐘,3個月90天是45個小時;每週一法會加上交通往返時間一次耗時4小時,3個月參加12次是48個小時;每週一次佛理教導會,計算同上48個小時;以上合計6個整天不到,還有3個小時可以行接引利他。回家計算機按一按用6天賺94天,投資報酬率竟高達1,566.67%,如果 師父開示的是真的,就賺翻了。如果沒大家說的那麼好,90天一到我自在退轉,考前10天不眠不休,把浪費掉的時間彌補回來,這其中的利弊得失衡量一下,我決定開始做實驗,一天都不敢偷懶浪費,深怕自己沒有依教奉行,智慧來不及開啟,到時候怪 師父說不過去,如此滿心期待智慧開啟的一天。
 
三、入門初期
入門之後課業忙碌的問題並沒有因此改變,但是很想開啟智慧的我,從每天願意撥15分鐘禪定開始,驚歎的發現,禪定過後睡眠品質變好了,看似少了15分鐘的睡眠,精神卻比以往更加集中、專注。
 
到了每週應該參加法會的時間,雖然很想偷懶,但在幾經掙扎過後,總擔心因為自己沒有依教奉行來不及開啟智慧,只好強迫自己勉強到精舍參加法會,然而不想參加法會的念頭,往往在法會後感受到身心靈的輕鬆自在,精舍裡許多開大悟的老師、師兄姐真心的關懷我、幫助我如何以智慧面對生活上的困頓, 師父給予清淨度化的力量,讓心頭的沉重一掃而空。
 
參加佛理教導會時,我發現不僅百年的人生要做生涯規劃,靈性遙長的歲月更應該到一個安定安詳的國度,就這樣聽著老師代表 師父簡單的開示,明白生命的真實義,竟出乎意料的放下一直以來對考試的得失心。
 
初期不會接引利他,而且時間有限,我找來最要好的朋友,告訴她我正在做一個實驗,在這個緊要的關頭,非常的需要妳來兩肋插刀一下,妳就是關鍵,請跟我一起來 師父的座下試試看,青樺師姐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情義相挺接受我的邀約而入門並留下開悟至今,從青樺師姐身上,我也見證到 師父的妙法、大威德力,慈悲的給予在每一位願意照著做的弟子身上!青樺師姐的身體在入門前有胛狀腺機能低下的問題,過去看過大大小小的醫生,做過各式各樣的治療,均無法有效抑制病情,卻在她願意落實依教奉行開始,疾病得到很大的改善!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考試的前一天,我一如往常的騎乘機車準備返家休息,暗巷中突然疾速駛出一台小貨車,千鈞一髮之際,隔天準備拿筆寫考卷的右手已抵住小貨車的擋風玻璃,回神過來後我竟然毫髮無傷!當時心裡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充分的感受到人生的無常與業力的可怕,應證了 師父開示:業力會攻擊我們最脆弱的地方,我體會到即使做好準備,一旦遇上了這場業力所呈現的意外,還是什麼都沒有了。
 
感恩 師父慈悲在法界賦予每位入門同修至少一尊靈性佛的護持,在明師座下,重業得以輕償!回想當初只求金榜題名無明的我,從來沒有成佛的打算,不覺得與自己有任何的關連而且也不明白有什麼需要。沒想到,依教奉行、水到渠成的結果,如來的慈悲竟然讓我在最執著的考試上首次體悟到:我要明心見性!每年7.8月的大熱天,我對於只能被迫坐在考場裡揮汗如雨、振筆疾書感到相當的無奈,考試當天,我深刻的感受到知識學問的廣大,而人是如此的渺小,就在觀 師父住位的同時,我想與其生生世世不斷唸書考試落榜的輪迴,不如就明心見性吧!於是明心見性也成為我的目標。考完試後等待放榜的時間,我開始投入精舍的護持工作,竟不同於往年,不再焦躁不安的擔心考試成績。
 
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弟子人生的真實義,回想當初只求金榜題名的我,透過對人生真實義的了解,放下了對考試的得失心,每天唸書不再是充滿壓力與憂慮,開啟智慧後我能輕鬆、自在的面對的課業, 師父不但將考前的車禍化險為夷,考試的成績更從原本的臨門一腳,入門後短短三個月,居然比錄取平均高了9分,著實的讓我見證入門後依教奉行的100天,遠超過我過去花了3年的時間將近1000天的成果,我清清楚楚知道並且感恩,是 師父渡化我的業力,安定我慌亂焦躁不安的心,才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從一個怎麼努力都不成功的人,轉化為正願正念必然實現。
 
四、入門至今
曾經在台北地檢署從事檢察事務官工作近三年的時間,經常接觸社會的黑暗面,過去自認為正義感強烈的我,總是想如何將犯錯的人繩之以法,感恩 師父的教導、開啟我的慈悲心,我得以了解,人犯錯的根源來自於業力,而我所接觸的每一位當事人包含你我的各位,我們都只是命運的奴隸罷了。經常聽到老師開示大家的靈性現在如果不修行,將來只好去三惡道當狗、當貓、當細菌、當病毒,聽聞當下,雖然覺得恐怖,但隔天卻又不痛不養,透過擔任事務官執行相驗工作時,曾經見到死亡已久的人,敗壞的身驅早已腐爛,發出陣陣的惡臭外,爬滿白色的蛆,雖然我的體質看不到靈性,但那一瞬間我真實的感受到,身而為人未帶領無邊無量靈性回家,身體死亡後,靈性便墮入三惡道,這個真相真實的存在著,我見到人生的無常,死亡就在一瞬之間,體悟到每個人不論現在追求的是權力、慾望、功名、利祿,人生的盡頭,只為求得好死,業力的旋轉門卻讓這麼樣一個平凡的願望難以實現,也因此更加堅定,這一生唯有追隨明師正修正行,見證如來,才是唯一的解脫之道,感恩 師父提昇弟子的靈性,提高看待事情的深度與廣度,這樣的工作,除了原有的驚恐與害怕,我真實的見證到人生的真實義,一次一次提醒自己明心見性的重要性,而現在大家與我一樣都是擁有選擇權的!
 
感恩 師父!過去二次落榜的挫折,讓我痛苦不堪,信心盡失,但我卻僅因這樣的小挫折便得遇明師,比起精舍許多年長的師兄姐經歷人生的大風大浪才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得遇明師的機會以及當初的挫折,我因此願意試著按 師父的方法依教奉行,珍惜這個機會, 師父讓我見證危機就是轉機,從追隨大成就明師開始,我脫離了命運定調的軌道,時時刻刻感受平安、自在、喜樂。
 
五、生命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姐姐嘉倩師姐於2010年7月30日因先天性動靜脈畸型造成臚內出血,身體法船受到極大的傷害,出血塊造成她右半身麻痺,破壞了腦內語言表達神經, 師父在得知後,連夜趕到家裡為嘉倩師姐加持,就如同 師父所開示的: 師父無條件度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看似是悲劇的事件, 師父慈悲的示現了七大奇蹟,這個過程當中,不可思議的我們的心都非常的安定,我如實的見證到 師父妙轉了許多的貴人,在法界派了護法護持著我們,將不可能化為可能,嘉倩師姐在二週後奇蹟似的恢復所有的失能!
 
奇蹟一、自姐姐發病至家人發現已拖延長達超過12個小時,當時她臉色發黑且眼神煥散、無法說話,只能不斷的哀嚎表現她的痛苦,經過 師父慈悲的灌頂加持,度化大批靈障及業力,煥散的眼神瞬間回復明亮,臉色也紅潤了起來! 師父就是擁有諸相非相如來力量的大醫王,醫治了我們的心與靈,剩下受傷的身體接受醫生的治療。
 
奇蹟二、 師父加持過隨後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室,原以為只是普通的小病,卻在短短一個晚上,從急診轉重症觀察區,最後進了加護病房,轉出加護病房後依次轉單人病床、雙人病床、健保病床,在台大醫院6次轉床過程中,每次都是一動念未開口,床就準備好了!相較於辦公室學姐的媽媽,因為癌症第三期需在台大住院化療,卻需等待100多床,最終只在急診室住一晚就被醫護人員請回家休養了!何其的感恩,我們如此的幸運!
 
奇蹟三、如此腦溢血的病症發生在年輕人身上,下場非死即殘,並且只有在黃金期4個小時內搶救才有倖存治癒的機會!感恩 師父賦予靈性佛的護持,姐姐在發病等待救援的12個小時內,出血量竟然只有約30cc,而不如臨床上許多的個案因為大量出血而身亡的不幸事件。
 
奇蹟四、做完所有的檢查後已是星期六晚上了,腦出血的情況介於可開刀與不開刀的邊緣,若不開刀,臚內畸型的血管就如同不定時炸彈埋在腦內,難以知悉下一次的傷害何時來臨、程度如何,但此時並沒有醫生願意動這麼一個大手術,我與妹妹心想姐姐住在加護病房,照料病人的我們需要有更安更定的心,我們穿著經過 師父開光的禪服,正打算前往參加如來正法班,就在踏入電梯,電梯門正要關上的同時,醫師認出了我們超醒目的禪服,叫住我們說:教授來了,看了嘉倩的病歷表示沒什麼好拖的,現在就可以開刀!我與妹妹太驚訝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事後得知平時若要指定由這位主治醫生操刀,必須排隊半年以上!而我們竟然有這樣的好運,在星期六的黃金夜晚,出現一位名醫願意立即為姐姐動刀!醫生隨後告知手術有風險,以及開刀後若因腦壓過大無法釋放,頭蓋骨需冰存一段時間,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手術非常順利,頭蓋骨在7個小時的手術結束時竟能順利的縫合!
 
奇蹟五、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們在如來的大家庭得遇許多相互護持貴人-優秀的中醫師純君老師,感恩老師在姐姐住院期間不辭辛勞,不僅以精湛的醫術為姐姐針灸把握治療的黃金期,並且帶來 師父的力量,身體復原情況較預期快速許多,原本癱瘓的右半身在一週內可以自己站在洗手台洗臉刷牙,把主治醫師嚇了好大一跳!連醫生都無法說明語言表達功能是否可以恢復,姐姐在手術二週後,居然可以不可思議的開口表達!
 
奇蹟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度化弟子的業力、提昇弟子的靈性,慈悲的賦予弟子看不到的護法,就連看得到的貴人也變多了!平時我與地檢署的主任檢察官很少有業務上的交流,就在姐姐住院的期間,署內二位主任檢察官接連的找我進行法律宣導等工作業務,主任在談話間得知我因姐姐住院而醫院工作兩頭奔波,竟讓我意外的向我表示:工作的事情他再請其他同事幫忙即可,並主動詢問主治醫師是何人,更讓人驚歎的是,其中一位主任與主治醫師是好朋友,主動詢問姐姐的姓名,並且打電話要主治醫師好好照顧我姐姐!另一位主任則說仁愛醫院院長是他大學同學,他會去拜託他,請他輾轉拜託主治醫師幫忙!我聽到的當時,真的是驚訝得瞠目結舌,除了 師父大威德力的妙轉,我想不到有任何的可能了!
 
奇蹟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精舍一位護士師姐,在同一時間照顧了同樣患病的年輕男生,最後,他成為了植物人且無法自主呼吸進行了氣切手術! 師父伸出加持的一隻手,不但救了姐姐一條命,更扭轉了全家人要照顧一個植物人的命運!我常常在想如果當初沒有成為 師父的弟子,現在的我會在何處?可能還在圖書館當千年考生;也許我還是會考上,但即便我跑了一輩子的太什間、殯儀館,亦無法體會何謂人生真實義;也或許該是在療養院照顧植物人的姐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一念之間選擇成為 師父的弟子,因為有 師父的帶領,我知道我可以成為像 師父一樣大慈大悲救度眾生苦難的大成就明師!
 
心得體悟:
姐姐突如其來的生病,讓未入門的爸爸都快承受不住打擊,己入門的媽媽、姐姐、妹妹及我都能以安定的心,共心面對眼前的難關,我們真實的見證當至親至愛的家人身陷疾病痛苦的折磨,唯有大成就明師能夠真正的給予幫助與救度,相對於人的小愛,再怎麼樣細心的照護都沒有辦法減輕一點點病痛,我感受到師父的大愛是無邊無量的寬廣,感恩在全家遇到這次業力引爆前已追隨 師父禪行,擁有了面對困頓的信心、智慧、慈悲與勇氣,對 師父的大信,沒有被眼前的困難擊倒,更加感恩 師父無條件慈悲度化傷害我們的業力。看著嘉倩師姐身上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我們深刻體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遇明師,正法必得!堅定我們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的決心,人生的考驗,因為有 師父都轉化成我們突破開悟的資糧,不如沒有明師的眾生,只能接受命運的摧殘。心中的感動,已經不只是感恩讚歎可以表達,此時此刻的我終於知道, 師父是如此慈悲的保護著弟子的靈性!更加的明白靈性投胎擁有人身真的只為一大事而來!隨著來 到明師的座下, 師父已經為弟子的靈性做好最棒的生涯規劃!!
 
發願-
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學習以 師父的慈悲看世界,以 師父的真愛愛眾生!
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