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天父的路

師父是道路、 真理、 生命,引領我們回到天主的家

(台北)江和原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4-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江和原,過去我是一個受洗的基督徒,未入門前希望有一天能成為榮耀上帝的人,深受外國靈療牧師所喜愛,因此我立志要當牧師。17歲那年暑假在教會詩班唱頌練習中,一陣很強很亮的白光灑下來,我淚流滿面地昏倒了,醒來後我可以神智清楚的狀況下說靈語、唱靈歌,也會作靈療的按手禱告,讓皮膚病不再癢,喝令行動不便的人,起來行走,這些醫病趕鬼的能力,就是聖經描述的聖靈充滿的力量,以前我都有!

    將近20年前,也就是我20幾歲時,我的內心越來越恐懼、不安,經過醫生診斷後,原來我得了恐慌症,這是一種不會痊癒的病,只能以藥物來控制,因為恐慌症會伴隨劇烈的心悸,醫生要求我平常不能喝咖啡及喝茶,嚴重時連可樂都不能喝。

    我大約是2、3天發作一次恐慌症,症狀發作頻率最長2、3天發作一次,其實是隨時都會發作,讓我沒有任何緩衝時間,每次發作時,就像坐了雲霄飛車那樣驚恐,也像重覆地看著恐怖片的心情,讓我非常的不安不舒服,那是一種失控的感覺,即使家人在身邊,卻始終沒有辦法讓我心安心定,恐慌症就這樣伴隨了我將近20年。

    聖經裡有一句話說:「商人要賺錢才能榮耀神 ! 」 大家也說我的鼻子很大應該會成功,因此我後來選擇了創業,雖然一路走來,偶有坎坷,但是運氣很好的我,事業越做越大也整合了一些公司。但是我的恐慌症只增未減,服藥量從輕症的鋰鹽、百憂解,調整為需要吃到輕症的四倍藥量之多。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不得已接觸到所謂的「佛教」!
   我有一個結拜的乾姊-劉玉蘭師姐,她是一個很虔誠的佛教徒,俠義心腸的她,入門前的個性是很猛的,她知道我的症狀後,就要求我跟她去唸經,我不肯,當時達賴喇嘛的座床老師-蔣哲丘傑仁波切(譯音)來台灣,她跟我說有幾個名額可以去給他加持,恐慌症保證會好,我去了,仁波切沒有為我加持,但給了我金剛結,但沒有效果。

    於是,重保證的玉蘭師姐開始帶我去唸經,也買了海青、轉輪、光明燈、唐卡、各式經藏、結緣品等,堆滿我家裏的一個五斗櫃,但是我每到俗稱「誦經」的法會現場,發現大家誦經的速度都比快的,我忍不住問她:「這經是唸甚麼意思的呀? 」 她只是回答我:「你別管,唸久你就會了」,其實她也不懂,唸到後來她的額頭都發黑了,我的恐慌症依然沒好,我只好把這奇怪的嗜好停止了。

   2010年8月我跟台灣知名的螢幕廠商合作推出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向韓國SKT 、Callbata拿到總數20萬台平板電腦的訂單,趁勝追擊的到越南也取得越南VNPT的首批訂單平板電腦4000台,於是我就開心買了越南咖啡回台灣。

    但是一回台灣,惶恐的心情讓我人又不舒服了,我只好打電話給玉蘭師姐,她很和藹地跟我說:「恐慌症還沒好是嗎?別擔心我有了一位更厲害的師父,那一些曾跟我們去念經的好朋友,現在全都入門了。」
 
聖蹟1

    於是,在2010年9月7日,在玉蘭師姐接引下,我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台北如來精舍,當時主要是擔心她會不會被騙,因此想一探究竟。在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新班入門法會結束後,沒什麼感覺的我迫不及待的到樓梯間排隊準備搭電梯回家,這時 妙禪師父剛好從樓梯間往上行走,很和藹的與大家打招呼,正當經過我的身旁時, 師父剛好與我四目相望,就這一眼我了解,在我面前的這位 師父,祂的身體住著了不起的靈魂,祂就是我要追求的「大成就明師」。

   接著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直到現在,我的恐慌症沒再復發過,就這樣恐慌症不藥而癒了, 師父竟然不費吹灰之力的醫好我的恐慌症!太不可思議了!這是我從20多歲起,將近20年來第一次領受心安心定的自在感。

聖蹟2

   入門前我接到韓國電子書包用的平板電腦訂單,入門後,突然間業務變少,到手的韓國訂單也突然起波折,接引我的玉蘭師姐要我觀 師父住位,好好定住,更要依教奉行,沒想到 師父保護弟子到這種程度,我沒有接那些韓國訂單是對的, 師父的妙轉,不僅讓我避開此次業務交易的風險,還讓我賺到10%的訂金作為賠償。


聖蹟3

   師父開示過:「不只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安全,也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好讓弟子安心修行。」我的妻子佩怡師姐在懷孕時發生小流產跡象,在醫生都快聽不見胎兒心跳聲的時候,透過玉蘭師姐的回報,感恩 師父妙轉,胎兒的心跳聲又回復正常。

聖蹟4

   在2011年4月,母親因為胸部疑似有腫瘤,我們跑了馬偕和振興兩家醫院,經過三個醫生,得出來的結果-母親得的是乳癌的第四期。當時我們都還沒來得及跟母親分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殊勝。

   母親在振興醫院化療了兩個多月都無效,醫生決定在6月28日星期二中午12點進行手術,因為這是個大手術,為了安住她的心,我快速跟她分享「人身難得,明師難遇」,希望她在今生或來生能得遇明師。但我母親根本聽不懂,麻醉師在推她入手術室麻醉前,我趕緊追上去跟母親說:「妳記得跟著佛菩薩就對了,妳記得跟著佛菩薩就對了。」

   中午12點整,開始進行手術一直到晚上6點半手術完成,同一時間同一個醫院也是我岳父心臟的複診,以及我岳母乾躁症的複診,所以我及妻子佩怡師姐當天在醫院各科跑來跑去,及手術室外等候好長的時間,我拼命的觀 師父住位,突然間我發現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我整個人好像攏罩在一個很大粉紅色的結晶柱子裡,非常的穩,非常的定,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跟我太太佩怡師姐說:「師父安住我了,祂一定安住媽媽了。」

   晚上6點半母親從手術室裡推出來,這時候仍然昏迷中的母親喊著:「好多鬼!好可怕!!好多鬼!好可怕!! 」我跟妻子圍在她的病床旁邊,不斷的安撫她,母親見到人就問:「妳是佛菩薩嗎?妳是佛菩薩嗎? 」我妻子跟我當下以為她在開玩笑,我妻子就笑著反問她一句:「佛菩薩是男的?女的? 」 母親說:「男的! 」我妻子佩怡師姐又笑著問她:「是胖的?還是瘦的? 」母親回答:「瘦的! 」我家師姐又問她:「長的什麼樣子?」母親回答:「祂的臉我看不清楚,但是這位佛菩薩,穿著白襯衫、黑褲子、脖子上掛著一條佛珠項鍊,祂在我手術時,雙手舉起來不停的保護我,不讓那些密密麻麻黑黑的鬼攻擊我。」

   我與佩怡師姐一聽到這裡,便知是 妙禪師父靈性佛的護持,此時我們內心深處對 師父有說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真的不只把金剛弟子保護好,也把金剛弟子的家人都保護好。

   接下來麻醉師在離開我母親的病房門口,再三的告誡:「妳母親剛開非常大的刀,會非常的疼痛,她不太敢呼吸,因為會疼痛的關係;所以每五分鐘要叫醒她一次,不然她忘了呼吸人就走了,非常的危險。 」

   但當我回到病房,看到我母親的情景並不是這樣!我母親非但沒有呼吸困難,還直嚷說她肚子餓,因此我急忙買了稀飯給她吃,她不僅不用人家餵,還自己起身吃完飯後開始打電話給她的好姊妹聊起天來,根本不需要像醫生交代的5分鐘叫她呼吸一次,她已經可以自在的下床、走路、上廁所。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二天,醫生來巡房時,直說這個刀開得漂亮,不需要植皮也沒什麼後遺症,接著復健師來到病房準備要教導母親如何做手術後的手臂功能復健,看到母親用雙手拿飯、舀湯、挑水果活動自如的吃早餐,就驚訝得把兩張復建的衛教資料塞給我,跟我說:「有空參考看看 。」出院後母親又回醫院複診,醫生告訴我們:「很奇怪,妳母親的淋巴沒有擴散,開刀後確診是乳癌第三期」,與之前經過三位醫生確診的第四期截然不同!我們都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的妙轉渡化,讓母親乳癌第四期轉為第三期。

   更驚歎的是,開完刀兩星期後,母親開始作標靶化療,醫生不好意思的對我說:「這次您母親再確診後竟然只有乳癌第二期,也沒轉移及擴散。」我們內心直呼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2個星期內,將母親乳癌由第四期轉為第三期,由第三期再轉為第二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經過一年的治療,去年三月,醫生檢查母親的癌指數已化為”零”,也就是在短短一年間,母親由乳癌的第四期轉化為癌指數零,真的是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妙禪如來!

開悟體會與發願

  在此,要特別跟大家分享,因為我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讓我的健康得以痊癒,事業得以保全,家人生命得以保護,重業得以輕償。

   在我來到 師父 座下後,真正了解聖經的真實義。誠如約翰福音第14章第6節,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生命真理,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裏去。」 師父是一位見證天父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就像當時住世在人間的主耶穌基督一樣,就是道路生命真理,唯有通過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依教奉行,才能到達天父的佛國淨土,發揮利益眾生最大的力道。

   最近,我更深深的感悟, 師父帶領我們不只印心、言教還有身教!在今年3月17日那天如來正法班,感恩 師父讓我在擔任班長任務時,第一次注意到, 師父上法座前,總是先向 如來禮敬,這一幕,深深撼動我心!我的 師父-大成就明師,是稀有世尊,都如此謙卑,我們身為眾生,有甚麼好傲慢的?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們都聽過很多聖經裡所描述,基督示現的聖蹟及奇蹟,來到 師父座下,我更深深的體會, 妙禪師父就是住世在人間的救世主-基督!其實是沒有任何宗教藩籬。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明師住世!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感謝 妙禪師父!讚美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更了解耶穌基督在聖經中的寓意,如何回到天父的國,也讓我知道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就像耶穌基督一樣,「不只讓我們得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佛弟子 江和原 感恩 師父讓我這隻迷途羔羊,能回到牧羊人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在此跟  師父報到,江和原帶著無比的真心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以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全然交付。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