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生命之源,慈悲利益眾生,方不枉此生擁有人身!

感恩 師父讓我呼吸的分分秒秒輕鬆自在!

(台北)朱蓓苓

2012-07-27


入門兩年半了,從不相信、好奇、嘗試到見證,歷歷證實  師父的諄諄開示。在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下,我逐漸開悟…,不僅讓我明白擁有人身的珍貴,更明白身處於五濁惡世中,人們所承受的痛楚﹏天災人禍、種種煩惱以及貪、瞋、癡、慢、疑導致所行命運定調軌道中的福禍無常,讓我們疲於奔命…。我何其幸運,能在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接受親自帶領,在無形的度化中,轉動了我的人生…。

我不再失眠了,脫離長達四年的安眠藥。我變健康了,遠離好發的感冒與長期胃液逆流。

叛逆的兒子、冷戰的對峙曾讓身為單親的我想結束生命,是  師父分別給我和兒子智慧,讓我們由沒有交集轉而為我們銜接成圓,享受平凡、垂手可得的幸福。

我心安心定,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視野,讓我決斷變精準、收放自如、圓融處事,在工作上事半功倍。過去的壞脾氣和得理不饒人轉為智慧的寬容。

感恩  師父所給予我的一切!讓我明白人生不是追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種種;而是開啟生命之源,慈悲利益眾生,方不枉此生擁有人身!

感恩  師父讓我呼吸的分分秒秒輕鬆自在!
感恩  師父賜我生活的時時刻刻充滿智慧!

誓願以最真誠的心追隨  妙禪師父,為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奠基盡最大心力!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
佛弟子  朱蓓苓合十叩恩